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献 >> 地方文献 >> 儒商
    儒商    
[ 作者:李俊 日期:2013/4/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814 评论:0 ]

 

《人文石羊》丛书小说卷《儒商》收录了我州中青年作者孙庆明、李学智、卡罗、敖成林、秦迩殊、杨会香、张继海等人的中、短篇小说。这些小说取材于石羊的人物、情境、故事、传说,既有历史的内容,也有现实的内容。通过文学描写,石羊的人物活灵活现,石羊的景色如诗如画,石羊的生活趣味盎然,石羊的传说故事神奇美妙。不同作者的小说汇集成卷,尽管创作风格各异,文字运用不同,但都具有很强的可读性、知识性和趣味性。读过之后,使人心旷神怡,获得了一种生活画卷大美之感觉。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石羊故里情
  下一篇文章: 求索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