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基本情况 >> 大姚县图书馆免费开放文明公约
    大姚县图书馆免费开放文明公约    
[ 日期:2013/3/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666 评论:0 ]

 
1、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做文明读者。
2、图书馆是读者获得知识的文明场所,进入图书馆不准穿背心和拖鞋。
3、保持室内安静,进入图书馆不能高声喧哗、嬉笑和追逐打闹,走路时也应尽量放轻脚步。
4、保护国家财产,爱护书刊资料,严禁在书上刻画、涂写、印描,严禁撕剪。
5、注意室内整洁,不能在室内吃零食、吸烟,不能随地吐痰,不能在阅览桌上乱涂、乱画、乱刻,不要随便搬动桌椅,不乱扔果皮纸屑等脏物,严禁污损墙面。
6、在图书馆内要精力集中,用心读书,不能打盹和睡觉。
7、应注意使用礼貌语言,如请、谢谢、对不起、辛苦了等等;行为要文明,不抢占座位,不打架骂人。
8、要注意安全,严格按照安全规程用水、用电。
9、尊重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
10、禁止在馆内吸烟。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免费开放读者须知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地方文献室免费开放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