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电脑应用技能知识培训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电脑应用技能知识培训    
[ 日期:2016/3/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201 评论:0 ]
为提高村级农家书屋管理员及部分村委会干部的电脑应用技能,普及电脑知识,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于2015年1月19日至20日举办面对农家书屋管理员及村委会干部的电脑应用技能培训,来自我镇14个村委会的农家书屋管理员、部分村委会干部及农文网培学校工作人员共计32人参加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中,石羊镇的服务志愿者为学员们讲授了电脑的基础知识、中文Word和Excel的基本应用技能,并对学员上机操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培训。
此次培训是石羊镇服务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此举对探索对农村的服务方式、调动乡镇“农文网培学校”工作积极性有重大意义。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       徐维
  上一篇文章: 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村级业余文艺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文章: 铁锁乡“农文网培学校”开展村级 “农文网培分校”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