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六苴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六苴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 日期:2016/3/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97 评论:0 ]
为增强六苴镇老年人预防日常生活疾病的能力,1月26日,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邀请镇退休孔医生为参加活动的60余名老年群众讲解老年人健康保健相关知识。
活动中,孔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生动的事例,针对现下老年人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结合投影仪器和丰富的资料图片,从生理、医理、药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另外,孔医生还鼓励老年朋友积极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社区文化娱乐活动,广交朋友,保持健康的心理,愉快地生活。
此次活动使老年人了解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增强了老年人关爱自己、关注健康的保健意识。赢得老年人们的好评。
 
 
                                                                   
                                                                            六苴镇农文网培学校
  上一篇文章: 铁锁乡“农文网培学校”开展村级 “农文网培分校”业务培训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创新方式服务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