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书法培训班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书法培训班    
[ 日期:2016/3/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72 评论:0 ]
为了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文化素养,4月15日,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举办2015年第一期书法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热衷书法的范老师,主要从书法的起源与发展、书法的基本笔画、书法的笔法与书写技巧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中,范老师坚持书法理论学习与笔法反复练习相结合的原则,对镇政府15名书法爱好者进行培训。活动最后,范老师给学员们展示了一些优秀书法作品,加深了他们对所学知识的理解。这样的培训在今后将成为石羊镇干部职工文化活动的一个重点,而且每周二开展一次。
书法培训班的举办,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提高了他们的书法水平和审美能力。对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书法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     邓示涛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支中心成功举办馆藏书目数据库建设培训
  下一篇文章: 湾碧乡“农文网培学校”举办民族舞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