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荣获州、县级“劳模”称号的大姚县代表参观赵家店镇的公共文化发展成果
    荣获州、县级“劳模”称号的大姚县代表参观赵家店镇的公共文化发展成果    
[ 日期:2016/3/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46 评论:0 ]
近年来,赵家店镇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镇文化服务能力,其成果显著。全镇提升打造了“三室”、“一展厅”,被列为我县第一批“农文网培学校”示范点。4月23日,在县总工会的带队下,大姚县18名州、县级劳模到赵家店镇参观了公共文化改革和发展成果。
活动中,劳模们认真听赵家店镇文化广播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全镇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情况以及文化发展成果;参观了镇文化广播服务中心的图书室、电子阅览室、民族文化陈列室和诗书画摄影展厅等。劳模们对我镇提升公共文化、民族文化的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倡导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搭建公益性文化活动平台,精心培育服务群众的文化,促进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赵家店镇  杨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湾碧乡“农文网培学校”举办民族舞蹈培训班
  下一篇文章: 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