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 日期:2016/3/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46 评论:0 ]
为加大金碧镇免费开放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展全民阅读的深度和广度,引导全社会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在第二十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以“走进阅读世界,共享阅读快乐”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4月23日,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组织读者们开展了“读书一小时”活动。一个小时的阅读后,图书室管理员和优秀读者给大家交流了阅读心得,分享了读书的乐趣。紧接着又组织读者观看了《读书与人生》视频讲座。
“走进阅读世界,共享阅读快乐”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以4月24日,在北塔文化广场开展的流动图书阅览活动拉下帷幕。流动图书阅览活动为读者推荐了金碧镇图书室的千册图书、期刊和杂志。其中包括服务“三农”的农业科技书刊、儿童读物、老年人读物等,其内容丰富多彩,深得群众喜欢。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共服务儿童、青年、老年读者1523人次,收集读者服务意见220条,满意率为90℅。
 
                                                               金碧镇“农文网培学校”
 
  上一篇文章: 荣获州、县级“劳模”称号的大姚县代表参观赵家店镇的公共文化发展成果
  下一篇文章: 州文体局施克沛局长莅临三岔河镇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