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送戏行”惠民演出进龙街
    “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送戏行”惠民演出进龙街    
[ 日期:2016/3/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474 评论:0 ]
5月13日,由云南省文化厅组织的“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送戏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龙街中学进行,为龙街中学广大师生和周边村组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随着彝族舞《烟盒胡琴调》欢快的旋律拉开序幕。省滇剧院演出小分队先后表演了景颇族舞蹈《目脑纵歌》、滇剧《别洞观景》、独唱《父亲》、京胡独奏《情缘》等10多个节目,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优美动听的乐曲,赢得了现场1000多名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送戏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于5月8日至15日在大姚县7个乡镇进行11次巡演,将为大姚人民献上一份“文化厚礼”。 
 
                   
                                           龙街镇“农文网培学校”  苏晓玲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州文体局施克沛局长莅临三岔河镇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公共图书馆数字化建设进入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