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龙街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彝族文化 进校园活动
    龙街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彝族文化 进校园活动    
[ 日期:2016/3/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40 评论:0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学生弘扬优秀的彝族文化,于6月3日,龙街镇“农文网培学校”开展彝族文化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0名民间艺人分别为该镇的两所完小的全体师生共计400余人,送上他们自编自演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活动中,他们表演了小彝剧《审媳妇》、歌舞《彝山欢歌》、乐器演奏《彝山春晓》等节目,演员们娴熟的表演及欢快的乐曲赢得了阵阵掌声,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开展的彝歌、彝舞、彝剧等彝族文化进校园活动,宣扬了我县的彝族文化特色,也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龙街镇“农文网培学校”   苏晓玲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开展“共享六一,书香童年”主题活动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送图书下乡,协助建村级图书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