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新街镇防灾减灾工作培训会在“农文网培学校”培训教室成功举办
    新街镇防灾减灾工作培训会在“农文网培学校”培训教室成功举办    
[ 日期:2016/3/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30 评论:0 ]
为做好新街镇2015年防灾减灾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6月23日,全镇防灾减灾工作培训会在“农文网培学校”培训教室进行,镇班子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和副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领导安排部署了新街镇今年的防灾减灾工作的相关事宜,并结合新街镇自然灾害多发的客观实际和全镇具体情况,紧紧围绕领导职工干部如何加固防汛抗灾的思想防线、如何做好排查工作以及怎样提高群众汛期抗灾能力三方面进行培训,效果明显。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新街镇领导干部职工对防汛减灾工作有了高度的认识,强化了工作责任意识,对全镇防汛减灾工作顺利开展和汛期保全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新街镇“农文网培学校”   初晓波
 
  上一篇文章: 六苴镇“农文网培学校”着力做好图书数据库建设
  下一篇文章: 县图书馆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书文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