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图书馆举办红色电影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
    大姚县图书馆举办红色电影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    
[ 日期:2016/3/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92 评论:0 ]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弘扬伟大的抗日战争精神,9月1日,大姚县图书馆播放了红色影片《太行山上》,拉开了为期10天的红色电影展序幕。
影片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八路军总司令朱德率领刚刚改编完的八路军三个主力师东渡黄河,挺进抗日前线浴血奋战,建立太行山根据地的光辉历程,使在场的所有人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观看这次红色电影,使每个人的心灵都得到了一次洗礼。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使大家更加懂得没有国,就没有家的道理。电影放映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使人们“牢记历史、唤醒记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大姚县支中心  郭 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图书馆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书文献展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铁锁乡“农文网培学校”组织观看《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