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最美的时光
    最美的时光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897 评论:0 ]
 
 
书名:最美的时光
 
作者:桐华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
 
社出版时间:2012
 
 
 
 
 
 
 
 
 
内容介绍:大概每个女孩,都曾在少女的年纪将目光停留在那样一个男生身上,他是学校里的王子,成绩优秀,性格开朗,有着阳光的笑容,打一手漂亮的篮球。女孩们总是默默地注视着他,却羞于上前打个招呼,止于单纯的欣赏。对当时17岁的苏蔓来说,宋翊就是这样的存在。只是她没想到,一切就在那个夏日的午后发生了变化。白桦林里,苏蔓捡起了滚到脚边的篮球,却失落了一颗少女的心。平凡的女孩苏蔓第一次觉得,自己也可以在青春的阳光下自信飞扬。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崩溃
  下一篇文章: 挪威的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