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前途
    前途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821 评论:0 ]
 
 
书名:前途
 
作者:何常在
 
出版社: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内容介绍:一部层层讲透规则与谋略的政商小说。倪流深谙规则、手腕超凡,平时善于结交各色实力人物,广泛编织人脉网。终于有一天,一切似乎水到渠成,他击败各方明里暗里的对手,成为了执掌全局者。每一次前进的路上,有可能是一片光明的通天大道,也有可能是万丈深渊,这一次也毫不例外。他面临着无数的机遇和不可限量的前途,但是这里面也充满了凶险,如何坐稳位置、开拓自己的势力版图,成就更大的事业,成了考验倪流的关键难题……人人都以为他登上了呼风唤雨的巅峰,只有他自己明白,明枪暗箭是如此之多。他不得不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越发变得城府深厚。在这条路上,没有永远的胜利者,只有半路的出局者……翻开这本书,看倪流如何洞悉局势,深谙规则,运用自己的智慧与谋略,在场面之上左右逢源、游刃有余。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生死河
  下一篇文章: 狼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