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如何养成良好的个人理财习惯——M兔的金钱游戏
    如何养成良好的个人理财习惯——M兔的金钱游戏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584 评论:0 ]
 
 
书名:如何养成良好的个人理财习惯——M兔的金钱游戏
 
作者:李海
 
出版社:广东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如何养成良好的个人理财习惯:M兔的金钱游戏》由李海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富足梦想,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达到目标,因为在金钱游戏中人们会遇到不同的困难和挫折,这是游戏的一部分。当你开始决定要改变自己,离开原来的桌子时,游戏就会考验你的勇气,你唯一需要战胜的人就是自己。《如何养成良好的个人理财习惯:M兔的金钱游戏》以一个卡通形象M兔为主角,以图解的形式帮助那些迷失在金钱游戏中的人们,改变错误的投资和消费习惯,找到正确的财务道路和方法。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狼群
  下一篇文章: 解忧杂货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