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刺金时代
    刺金时代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93 评论:0 ]
 
 
书名:刺金时代
 
作者:郭敬明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内容介绍:林萧和崇光在一起了,南湘和卫海分手又和顾准在一起了,顾里因得了子宫癌要和顾源分手于是和卫海“上床”,他们一群人彻底闹掰,搬离别墅(顾里和林萧关系还是和好),顾里家公司出了问题,她即将面临破产,在她爸爸的墓碑前告诉了林萧、neil她得子宫癌的消息并让他们保密。这时崇光失踪了。(过了一段时间,一些事情后)林萧发烧,没接到顾里的电话,赶到医院后,顾里已经开始手术,等在门口的南湘、唐宛如和林萧大吵一架后和好(林和南吵),一群人有在一起了。暖房聚会上,林萧被宫洺拉出去谈了崇光和她的事(崇光赶回家,给林一个惊喜),没想到大楼着火,一群人全死了(除林和宫外)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北京遇上西雅图
  下一篇文章: 傲慢与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