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偷影子的人
    偷影子的人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14 评论:0 ]
 
 
书名:偷影子的人
 
作者:马克•李维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内容介绍:一个老是受班上同学欺负的瘦弱小男孩,因为拥有一种特殊能力而强大:他能“ 偷别人的影子” ,因而能看见他人心事,听见人们心中不愿意说出口的秘密。他开始成为需要帮助者的心灵伙伴,为每个偷来的影子点亮生命的小小光芒。某年灿烂的夏天,他在海边邂逅一位又聋又哑的女孩。两个人许下了日后重逢的男孩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医生,终日忙碌。而他与女友的关系也总是不尽如人意,他帮助好朋友实现了当医生的梦想,然而朋友觉得还是当面包师更能带给他幸福。女友觉得和男孩也并不合适,离开了他。当男孩的母亲也去世了之后,男孩决心去寻找真正的所爱,海边的聋哑女孩已经成长为一个大提琴手。两个人重逢,影子重新交叠在一起。在《偷影子的人》一书中,主人公为每一个所偷来的影子找到点亮生命的小小光芒,为它们找回隐匿的记忆拼图,读完后像是看了一部关于青春的电影,似乎有暖暖的阳光静静地洒在身上。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麦田里的守望者
  下一篇文章: 不遇倾城不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