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湘西大剿匪
    湘西大剿匪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451 评论:0 ]
 
 
书名:湘西大剿匪
 
作者:曾凡华 候健飞著
 
出版社:解放军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湘西是一块美丽而义充满野性的土地。自古以来,五溪林泽之间,多生草寇土匪。新中国建国初期,一场历时三年的剿灭百年匪患的特殊战…役拉开了序幕。经过多年战火洗礼的人民解放军,在这深山密林、悬崖洞穴之中遇到了大批土匪的顽固抵抗。环境恶劣,匪势猖獗,剿匪斗争异常艰苦激烈……两位作家爬山越岭、风餐露宿12个月,走遍湘西的山山水水,深入采访当地百姓、剿匪英雄以及幸存的“匪首”。用独特的视角,全新的写法,揭开了湘西匪患的神秘面纱,向人们讲述了一段并不遥远的剿匪故事。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沉睡者
  下一篇文章: 超限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