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知之深爱之切
    知之深爱之切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462 评论:0 ]
书名:知之深爱之切
作者:习近平
出版社:河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收录了习近平同志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在正定工作期间的讲话、文章、书信等共37篇,大多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共13.9万字。内容涵盖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干部作风、人才建设、基层党建、精神文明、老干部工作等方面,集中体现了习近平同志的为民情怀,真刀真枪干一场的实干作风,锐意革故鼎新的担当精神,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他的系列重要讲话一脉相承,相得益彰,具有很强的时代意义和指导意义。本书还附录了习近平同志离开正定后撰写的三篇回忆文章,以及当年《人民日报》等报刊刊登的三篇新闻通讯。一篇篇朴实而又生动深刻的讲话、文章,今天看来仍然具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从诸如“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要鲜明”、“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县委一班人要遵守六项规定”、“不讲效率,改革就是一句空话”、“改革戏必须大家唱”、“刹住新的不正之风没有气势不行”等等文章和讲话中,可以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今天一系列讲话的思想渊源和实践根基。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浮生物语
  下一篇文章: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