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桂花乡“农文网培学校”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1周年活动
    桂花乡“农文网培学校”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1周年活动    
[ 作者:赵琼丽 日期:2013/3/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501 评论:0 ]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国上下都在开展各种庆祝活动,以表达对党的养育之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桂花乡“农文网培学校”积极协助乡党委广泛开展党建知识宣传活动,促进基层党员队伍素质建设。

6月26日8:30—10:00桂花乡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集中9名党员在农文网培学校电子阅览室进行了党员在线学习活动,以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活动中各党员观看了网络党课讲座,生动贴切的影视资料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优秀感人的人物事迹树立了他们坚定的信念。活动还加强了党员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丰富党员的党性生活。在活动的交流发言会上,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党员们纷纷表示,网络学习党课知识很直观、很容易接受,更重要的是在网络学习活动中,党员可以学习很多技术知识,并在村里带动全村生产技术的提高。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各党员通过网络学习活动不仅庆祝了建党节,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的先进性,也为农村党建工作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有效渠道。

 

(文化共享工程大姚县支中心     赵琼丽)

  上一篇文章: 抓住机遇,把文化事业推向新的起点
  下一篇文章: 湾碧乡“农文网培学校”举办花椒种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