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毛泽东诗词鉴赏
    毛泽东诗词鉴赏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604 评论:0 ]
书名:毛泽东诗词鉴赏
 
作者:田秉锷
 
出版社:上海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2012
 
 
内容介绍:本书原收有毛泽东诗词55首,这次重印,又加入1994年12月26日《人民日报》新发表的诗词二首。共57首。分为毛泽东诗词讲稿、毛泽东诗词补编毛泽东诗词六首和学诗启示录四大部分。其中前两部分按毛泽东诗词写作时间的先后编排。在每首诗或词后面都加以[题解]、[笺注]、[赏析]三部分。作者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渊博的学识,历三十余年艰辛和心血撰写而成。书中每一篇都是优美的散文,人称是诗的鉴赏,是鉴赏的诗。本书出版后,引起社会的巨大反响,取得了两个效益的双丰收。全国各大报纸和网站都有报道或书评。一版再版。它既得到了一般读者的喜爱,称之为优秀畅销书;又得到了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称之为20世纪中国毛泽东诗词研究的优秀代表作之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下一篇文章: 异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