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山外青山
    山外青山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390 评论:0 ]
书名:山外青山
作者:何常在
出版社:贵州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夏想一面与白战墨一派周旋,一面为下马区的建设出谋划策。下马区虽小,却成为角逐的支点,各路人马纷至沓来,暗中较量。多番失利后,付先锋决定用非常手段搬开夏想这块绊脚石。在火树大厦事件的冲突中,夏想被偷袭,身受重伤,凶手却逃之夭夭。在京城养病期间,夏想因祸得福,与吴家、梅家关系缓和。
付先锋却不甘心失败,一心想利用手中的巨额资金席卷下马区的房地产市场,打算扳回一局。但夏想运筹帷幄,巧设陷进,付先锋跳入了包围圈,却丝毫没有察觉……
 
书名:勇往直前
作者:何常在
出版社:贵州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夏想从安县回到燕市后,进入产业结构调整领导小组主持工作。为了学习经验,他远赴海外,积极引进科学技术与巨额资金,帮助单城市和宝市这两个试点城市的老厂进行改造。然而试点初见成效时,燕省一股反对之声甚嚣尘上,直指夏想。夏想、严小时和范铮合力与反对者展开争辩,打起了宣传战。
同时,夏想拜教授邹儒为师,进京学习,意外来到经济学家程曦学的演讲会,与以程曦学为首的保守派狭路相逢,一场激烈交锋就此展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人类群星闪耀时
  下一篇文章: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