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三岔河镇文化站组织举办以“拥有健康美丽、尽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新时期女性身心健康公益讲座
    三岔河镇文化站组织举办以“拥有健康美丽、尽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新时期女性身心健康公益讲座    
[ 日期:2017/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49 评论:0 ]

  2016年5月5日,三岔河镇文化站利用农民素质教育网络培训学校组织举办以“拥有健康美丽、尽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新时期女性身心健康公益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广大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在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方面的需求,构建和谐幸福家庭,三岔河镇文化站同镇妇联联合组织举办了一场以“拥有健康美丽、尽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新时期女性身心健康公益讲座。 

   此次讲座由西安医学院的庄淑敏教授向来自全镇各村的45名女性朋友分别从女性生理构造、生殖健康、四期保健、乳房自我检查、乳腺癌预防、女性激素等方面的健康保健和疾病预防治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当前常见的女性生殖健康疾病如何预防和治疗做了专业解答。

  此次讲座受到了前来听讲女性朋友的热烈欢迎和认可,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公益讲座,让她们增加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有助于她们珍惜健康、珍爱生命、积极构建和谐美好的幸福家庭。

 

 

                                                                                               (三岔河镇农文网培学校            郭晓龙)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蜻蛉书香 和谐大姚
  下一篇文章: 核桃之乡绽放时代风采---2016大姚三台彝族赛装节暨核桃文化节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