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大姚县龙街镇顺利举办2016年民族 传统节日“太子会”
    大姚县龙街镇顺利举办2016年民族 传统节日“太子会”    
[ 日期:2017/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343 评论:0 ]

  龙街是彝族左脚舞的发祥地,民族传统节日“太子会”是大姚十大传统节日之一。5月13日至15日,一年一度的“太子会”在龙街镇顺利举办。

 

    此次“太子会”本着“政府引导、群众主体、躬行节俭、突出特色”的原则,在延续晚年传统模式的同时,积极创新丰富活动内容,力求办出质量办出水平,活动共包含组织召开文化建设工作研讨座谈会、“龙灯”表演、祭“龙太子”、文艺演出、大型左脚舞篝火晚会、商贸物资交流、文学艺术创作采风活动等七项活动内容。“太子会”的成功举办,即传承了民族传统节日,也为我镇加强对外交流、向外展示丰富的民族文化和良好精神风貌提供了重要平台。

节日当天,四面八方的群众和商家集聚龙街,纵情欢歌并进行物资交流,10000余人参加盛会。

      

           

 

                                                                                               (龙街镇农文网培学校           苏晓玲)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全民读书月活动成效显著
  下一篇文章: 三台乡举办彝族梅葛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