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县图书馆开展系列暑期活动,优化未成年人假期生活
    县图书馆开展系列暑期活动,优化未成年人假期生活    
[ 日期:2017/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60 评论:0 ]

  随着社会的合理化发展要求,科学定位暑期生活,合理引导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也成了一个重要话题。今年,大姚县图书馆根据未成年人的身心特点,依托图书馆阵地,利用图书馆特色,以“书香飘溢,滋润童心”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暑期阅读推广主题活动,为青少年读者搭建感受书香、快乐成长的平台,从而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扩大青少年的视野,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暑期中,通过优秀少儿影视片展播、亲子悦读绘本之旅活动、自修区自习室完成暑期作业的学习活动、享受绿色上网通道和优秀数字资源阅读体验活动,以及体验怎样做图书管理员等活动,精心为县城周边的未成年人准备了一道道受益匪浅、寓教于乐的“暑期生活套餐”,确保了未成年人在假期“离校不离教”,让大多数未成年人度过了一个“健康、文明、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此项活动受到了小读者们的热烈欢迎,也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同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图书馆还将一如既往的把假期活动当做工作的重点,认真总结今年暑期活动的经验与不足,把少儿假期活动一年年开展下去,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打造出受孩子们欢迎的文化活动品牌,让图书馆真正成为少年儿童学习与成才的摇篮!

                                                                  (大姚县图书馆              赵海霞)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图书馆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下一篇文章: 铁锁乡铁锁村委会组织召开复退转军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