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传承历史辉煌·昭示美好未来 ——大姚县石羊诗词书画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在石羊弘文轩召开
    传承历史辉煌·昭示美好未来 ——大姚县石羊诗词书画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在石羊弘文轩召开    
[ 日期:2017/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779 评论:0 ]

  8月18日下午,大姚县石羊诗词书画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在石羊镇文化站弘文轩隆重召开,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班子。大姚县原文联主席起云金、县作家协会主席陆平、美术协会主席邓云生、石羊镇党委书记李红亮、副书记紫学娟,以及来自楚雄州、大姚县、石羊镇的40余名协代表出席了大会,协会副会长武淑莲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会长鲁德明对近年来的协会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副会长布金楠宣读了协会章程。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石羊诗词书画协会班子,鲁德明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县镇相关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原文联主席起云金对协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指出石羊文化的三大支撑:有厚重的历史文化支撑,有从古至今一批文化人的支撑,有文艺作品的支撑。对新一届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及希望,把优良的会风传承下去,努力把协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石羊镇农文网培学校            徐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石羊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旅游景区专项检查活动
  下一篇文章: 县组织部长调研图书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