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送书进企业 激发员工读书热情
    送书进企业 激发员工读书热情    
[ 日期:2017/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656 评论:0 ]

   为方便企业职工阅读,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公共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大姚县公共图书馆于11月初开展“情暖农民工  送书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组织人员挑选了558册图书,内容涉及历史、地理、自然科学、法律、医药卫生、农业知识、环境保护、养生保健、优秀少儿读物、拼图和手工制作等等。开展这样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增添了书香,激发了他们的读书热情。

   云南新丝路茧丝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非常感谢县图书馆对我们企业职工的关心,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提高职工的技能水平,还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企业本身科技创新工作的来源,就在于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创新。图书馆举办的图书流动服务活动对企业技术发展,还有技术提升都有很大帮助,可以更好地为职工学习技能、提升素材提供平台,通过这个载体,激发职工的创造活力,从而更好地为企业和职工服务。”

                                                                                      (大姚县公共图书馆             赵海霞)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数字图书馆,方便你我他
  下一篇文章: 捐赠书柜,搭建爱心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