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    
[ 日期:2017/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283 评论:0 ]

为确保“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取得实效,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

一是利用常态化的集中学习机会,组织机关及内设站所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及“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号召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认真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进行答题。

三是明确一名联络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全程关注,并及时根据统计情况进行督催,确保五月底之前在编在职人员的参与率达到100%。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现有在职干部职工57人,目前已有20人参与并完成了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赵海霞)

  上一篇文章: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开展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活动
  下一篇文章: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人大提议案交办督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