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县文体广大姚电旅游局干部职工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工作情况
    县文体广大姚电旅游局干部职工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工作情况    
[ 日期:2017/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655 评论:0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州政府办公室的通知要求,中国政府网站、国务院客户端定于4月1日至5月31日,统一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为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为切实做好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贯彻,接大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的通知》,为切实做好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贯彻,大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

一、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组织工作总体情况

为确保在线答题活动取得实效,大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高度重视本次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及时召开会议,及时研究落实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组织在线学习和答题工作,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认真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进行答题。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法推进学习:线上组织各科室、各站所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认真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踊跃参与答题;线下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及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吃透精神、领悟要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二、参与情况

接县人民政府通知后,大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 ,明确专人负责组织在线学习和答题工作, 由普重丽副局长任此项活动的负责人,由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赵海霞担任联络员,按要求做好活动情况的上报工作。

一是利用常态化的集中学习机会,组织机关及内设站所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及“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号召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认真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进行答题。

三是明确一名联络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全程关注,并及时根据统计情况进行督催,确保五月底之前在编在职人员的参与率达到100%。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现有在职干部职工57人,目前已全员参与并完成了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

三、在线学习答题活动效果

通过单位集中讲解、个人自学及参与答题的方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并自觉地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日常政治学习相结合,确保吃透精神,扎实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有效开展。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今后,大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将继续开展政策学习解读活动,积极营造“学政策、懂政策、善作为”的良好氛围!

 

                                                                                                 大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文章: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人大提议案交办督查会
  下一篇文章: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向石宏同志学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