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色纪念馆接受党史党性教育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色纪念馆接受党史党性教育    
[ 日期:2017/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240 评论:0 ]

为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等系列活动,5月10日,大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石羊镇红色纪念馆接受党史党性教育。红色纪念馆是一个“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五个展厅均采用实物、图片资料再加上声、光、电子投影等科技手段,真实还原中国共产党在大姚的活动历程,切实感染了每一位前去参观的干部职工。

全局党员在一号展厅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并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转变为今后促进工作的动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体广电旅游局         赵海霞)

  上一篇文章: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下一篇文章: “动感云南·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