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 日期:2017/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806 评论:0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传递正能量,增强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干部职工与子女间的亲子交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双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以“传承好家风,传递正能量,增强凝聚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的内容主要有:1、参观大姚核桃博物馆、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通过实地开展文化解读及宣传,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的文化自信,增强文化人的自豪感;2、通过集体经典诵读、家庭才艺展示进一步增强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和家属之间的感情交流;3、通过趣味游园活动,让干部职工与家属交流互动,增强向心力。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气氛活跃,受到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赵海霞)

  上一篇文章: “动感云南·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下一篇文章: 图书馆馆内阅读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