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做个说话有香气的女子
    做个说话有香气的女子    
[ 日期:2021/4/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69 评论:0 ]

        书名做个说话有香气的女子

 

        作者:崔挚妍 自媒体人,女性口才金牌教练,畅销书作家。

 

 

        内容简介:一个女人是不是有魅力,绝不仅仅看容貌,更要看言行举止。其中,“言”是排在第一位的。它不仅是你增加自身人格魅力的筹码,更是生活上安身立命的资本,是事业上披荆斩棘的利剑。身为女性,本身就比较善解人意,如果再会“说话”,那么她的魅力就无敌了。说话不只是“情商”,还是一门“技术”!女性口才畅销书作者崔挚妍通过大量的生活和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让我们的每一句话都说得得体又令人舒服,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从现在开始,做一个说话有香气的女子吧,有知识,有品位,有属于女性的情怀和美丽。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毛泽东四大秘书
  下一篇文章: 色眼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