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色眼识人
    色眼识人    
[ 日期:2021/4/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67 评论:0 ]

        书名:色眼识人

 

        作者:乐嘉 ,性格色彩传道者 创始人, 自2001年创立“FPA性格色彩”,将此课程从工作延展到生活各领域,为不同类型的组织和个人提供培训咨询。

 

         内容简介:《色眼识人》是FPA性格色彩所有著作中最重要的奠基石。一切性格色彩的研究和发展都是因此而生。这本《色眼识人》是所有性格色彩系列读物基础中的基础。一句话,这本书可以让你迈向“看谁看懂,想谁想通”。愿你经由此书拨开性格的迷雾,释怀过去的困惑,解决当下的烦恼,确定未来的方向,同时,找到那个睽违已久的真实而美好的自己。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做个说话有香气的女子
  下一篇文章: 色眼再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