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非常商道
    非常商道    
[ 日期:2021/4/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86 评论:0 ]

        书名:非常商道

 

        作者:廖天锡,湖南永兴人。已出版小说集《双胞胎弟弟》、长篇小说《淘金人》(合著,执笔),长篇报告文学《江南铸都》(合著,执笔)。

 

 

        内容简介:作品以一个家庭为背景,讲述了三兄弟在变废为宝的冶炼路上的酸甜苦辣。他们有过辉煌,也有过惨败,但胜不骄,败不馁。他们不仅仅练出金和银,更陶冶出敢为人先、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可贵精神。因此,《非常商道》不仅是一部弘扬奋斗精神的主旋律小说,也是描绘平民百姓喜怒哀乐的亲情小说,更是一部斗智斗勇的商战小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智者不惑 一本书读懂中国哲学
  下一篇文章: 高位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