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热血之花
    热血之花    
[ 日期:2021/4/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17 评论:0 ]

        书名:热血之花

 

        作者:张恨水是20世纪中国现代文学史上最高产的作家之一,50多年的写作生涯中创作了100多部通俗小说,作品情节曲折复杂,结构布局严谨完整,将中国传统的章回体小说与西洋小说的新技法融为一体。早期以《金粉世家》、《啼笑烟缘》等作品声名鹊起。发表了《热血之花》、《大江东去》、《虎贲万岁》等一些列脍炙人口的抗战小说。

 

        内容简介:《热血之花》是张恨水先生抗战小说合集,包含《热血之花》和《八十一梦》。《热血之花》作于1932年“一?二八事变”后的北平,开拓了爱国谍战题材的先河。《热血之花》描写了两个青年男女为抗日救国而牺牲爱情甚至生命的感人故事。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青春1968
  下一篇文章: 冰是睡着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