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冰是睡着的水
    冰是睡着的水    
[ 日期:2021/4/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07 评论:0 ]

 

      书名:冰是睡着的水

 

      作者:刘猛, 导演、编剧、作家。热衷创作军旅题材和国家安全题材的文学作品,是中国新军事文学的开山之人。

 

 

        内容简介:他们是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他们在黑暗之中默默地守护光明;他们把青春、智慧、热血、生命,全部奉献给一句誓言,一种信仰;作为一个情报干部,要承受着太多的误解和压力,这种误解和压力可能来自你的朋友和亲人,甚至是你的上级和同事,而你往往没有任何解释的余地。这么多年来,支撑我们战斗在陷蔽战线的同志们无私奉献的信念是什么?支撑我们应对各种困难和危险的信念是什么?支撑我们顽强战斗在对敌斗争的最前沿的信念是什么?——我告诉你们,只有一句话,就是那句普普通通的话!——对党绝对忠诚,精干内行!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热血之花
  下一篇文章: 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