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
    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    
[ 日期:2021/4/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300 评论:0 ]

        书名: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

        作者:董群,国内一线军事小说作家。七十年代末出生于山东济南一个军人家庭,自幼喜欢武术和枪械,接受过系统军事训练,拥有空手道黑带三段段位,熟稔狙击与反狙击、诡雷设计、丛林、山丘特种作战等军事知识。著有《第五部队之海盗王》《生存法则》《诡刺》《弹痕》《第五部队》等畅销书,影视作品《战狼》总票房突破5亿。

 

 

        内容简介:不在乎规则、一身刺儿的燕破岳,和发小、狗头军事萧云杰在懵懂中进了部队,看着是愣头青,其实实力秒杀其他同期新兵。经过地狱式摧残后,他们加入中国王牌特种小队“始皇”,接受了枪炮与玫瑰的洗礼。被战友排挤、与多国雇佣军正面交锋、历经生死考验……最终,燕破岳凭借杰出的才干和无比坚毅的心智,成为一名对敌无惧、应者如云的特种部队指挥官。“9.11”事件后,“始皇”面临了新的挑战。信息化战争中,战斗力、实战经验已不再是实力保证,燕破岳、萧云杰等人必须与时俱进,完成“高精端”变革,否则,面临的就是再一次并且彻底淘汰。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冰是睡着的水
  下一篇文章: 不存在的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