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匈奴乱
    匈奴乱    
[ 日期:2021/4/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18 评论:0 ]

        书名:匈奴乱

 

        作者:陆源,英文名ALda yuan。1993年生于美国新奥尔良市。14岁时完成了处女作《终极之门》,目前已创作了30余部长篇小说。

 

        内容简介:朝廷以比武的形式给军队选了将军,小龙、班超和朱成都被命名为大将军以便带队北上,抗击匈奴。匈奴此时已经在长城外的山脉到处设置了岗哨,并利用这些制高点袭击侦察兵。但小龙他们另有致胜的法宝,利用一些熟知地形的当地人取得所需的情报。朱成带领一些部队绕道匈奴后方袭击匈奴的给养部队。与此同时,大军主力占领了敌人营地附近的山头。小龙他们最终摧毁了匈奴的骑兵,并迫使匈奴投降。刚刚取得的和平,仅仅短暂得几周便破灭了。一个匈奴将军带来了一个可怕的消息,欺诈之神召唤了一大批怪兽协助匈奴攻打京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化身狐
  下一篇文章: 别对我撒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