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名提
    名提    
[ 日期:2021/4/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07 评论:0 ]

        书名:名提

 

        作者:吕铮,北京人,80后作家,中国作协会员,现任职于北京市公安局。已出版9部长篇小说,多次获得金盾奖,多部小说被改编为影视作品。

 

 

        内容简介:公安局里,预审处是关键的部门,这里决定着一个嫌疑人的罪行定性和是否移送检察院做刑事处理。因为预审的重要,所以,能在预审处待着的甭管岁数大小,个个都是多面手,个个都是精英,预审员们有经侦过来的,有刑侦过来的,还有从穿上警服就干这个的。齐孝石已经快到了退休的年龄,本来准备接接小案子,熬到退休。但是,一起爆炸案件的发生,让齐孝石改变了主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空谷
  下一篇文章: 走近周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