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古玩情缘?青花瓷
    古玩情缘?青花瓷    
[ 日期:2021/4/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61 评论:0 ]

        书名:古玩情缘•青花瓷

 

        作者:冬雪晚晴 原名丁冬琴,江苏丹阳人,起点中文网白金签约作家。主要著有《典当局中局》《鬼吹灯之殷家鬼咒》《鬼郎中》《鬼郎中之鬼门玄医》《鬼面驱虫师》《盗墓密码》《金品莲》《盛世宫名》等作品。

 

 

        内容简介:《古玩情缘:青花瓷》讲述了林枫寒大学毕业后,就守着爷爷在扬州传下来的一个小铺子穷困潦倒地度日。一天,他无意中打碎了店铺里面的财神像,不料财神像的肚子里面居然藏着父亲的绝笔信。从信中他得知,原来父亲的死竟然牵扯到当年的博物馆被盗案,而且父亲是冤枉的。而且,自家珍藏的一件至正品元青花龙纹鼎也下落不明。在多宝阁相识朋友的帮助下,历经千辛万苦,林枫寒的身世也渐渐浮出水面。种种迹象表明,林枫寒的父亲并没有死,当年死在车祸中的人,只是一个替身。后来,在香港的一家拍卖会上,林家当年失踪的元青花龙纹鼎意外现身。林枫寒遇到国际大珠宝商人木秀。虽然木秀容貌大变,但林枫寒一眼就认出,此人正是自己的父亲。回想当年之事,林枫寒陷入沉思:谜案难道就没有沉冤得雪的时候?那些失踪的珍宝,难道就再也没有重见天日之时……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走近周恩来
  下一篇文章: 荒野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