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热血尖兵
    热血尖兵    
[ 日期:2021/4/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71 评论:0 ]

        书名:热血尖兵

 

        作者:熊早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深圳戏剧家协会理事,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会员。主要作品:话剧《泥巴人》(编剧),话剧《我爱莫扎特》(编剧)20集电视剧《给婚姻放暑假》(编剧,导演)等作品。

 

 

        内容简介:张小武,网络天才,却是一个一切依赖母亲的“妈宝”男。司马战歌,适应力极强,却承担着巨大经济压力的“凤凰”男。陆飞,桀骜不驯、玩世不恭,却对自由极其渴望的富二代。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被命运安排迈入了同一个军营,他们从针锋相对变成生死与共的亲密战友,再到相互猜忌,他们能否找回昔日的情谊,为了共同的信念“为了捍卫和平”,消除猜忌,相信战友,最终完成了从男孩到军人的蜕变……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余罪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资源上新 | 《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