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脱贫攻坚摄影展”成功开展
    “大姚县脱贫攻坚摄影展”成功开展    
[ 日期:2021/9/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29 评论:0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上午,由中共大姚县委、大姚县人民政府主办,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和大姚县图书馆承办的“大姚县为脱贫攻坚摄影展”在大姚县图书馆二楼展厅开展。

     大姚县委副书记李开传出席并致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路宣布开展;部分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及部分文学艺术爱好者近百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大姚县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四个不摘”等政策举措,现行标准下10055户38188人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77个贫困村全部出列,4个贫困乡镇全部退出,整县脱贫摘帽,绝对贫困问题历史性得到解决。脱贫路上,广大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用自己的忠诚和奉献、心血和汗水,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脱贫故事,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可歌可泣的战斗壮歌。

      摄影家们用一个个真实的镜头、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再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扶危济困的为民情怀及贫困群众自强不息、勇于改变的进取精神。

      此次展出的74幅摄影作品,主题鲜明,贴近时代,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囊括了扶贫纪实、大姚风土人情、援建成就等各个方面,充分反映了创作者们对党、对国家、对大姚这方热土的挚爱。

      本次参观展览时间为2021年6月17日至9月10日,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观展。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漂流活动实现同城共读
  下一篇文章: 庆祝建党100周年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