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图书馆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科普展》微信展
    大姚县图书馆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科普展》微信展    
[ 日期:2021/9/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27 评论:0 ]

展览简介

防患未然,是安全教育永恒不变的基石;保障生命,是安全教育永恒不变的主题。在中小学生的成长过程中,快乐、健康当然很重要,可是如果没有安全的成长环境,快乐、健康的童年就无从谈起。据了解,我国每年大约有1.6万名中小学生非正常死亡,平均每天有40多人,也就是说每天有一个班的学生在“消失”。可见,安全教育,任重而道远!

为了进一步强化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让学生学到安全防护知识,防范自救能力和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达到自我保护的目的,在2021年暑假到来之际,再次展出《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科普展》。本展览分为“自然灾害的防范”“交通安全常识”“网络安全常识”三部分,希望以此培养中小学生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和处理问题能力,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

  展览主办单位

   大姚县图书馆

 

展板内容

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展览完整版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庆祝建党100周年好书推荐
  下一篇文章: 党史百年天天读 【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