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县文化和旅游局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县文化和旅游局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作者:赵海霞 日期:2021/9/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785 评论:0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根本上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8月30日下午,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和反邪教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经受思想政治洗礼。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仔细的观看每一个展板,从一个个丰富的图文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句句警示语,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使大家深受震撼,激发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执政为民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在反邪教基地,大家紧跟讲解员,聚精会神的聆听解说,深入直观地了解到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深切感受到邪教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让大家认清了邪教组织产生的过程、传教的本质和危害,切实增强了自身“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作风正派,廉洁奉公。

来源:文旅大姚公众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活动预告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举办“红色文献展暨红色电影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