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读书分享会
    “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读书分享会    
[ 日期:2021/9/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667 评论:0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读书的形式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更加努力做好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2021 年 9 月 18 日全国第 21 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大姚县图书馆联合县文化馆和博物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读书分享会。

参与活动者在图书馆一楼大厅红色文献展上任意挑选其中一本红色书籍进行阅读后,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对于红色经典的理解和解读。大家表示,一名共产党员是不是能真正履行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信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阅读这些红色经典书籍,对于我们思考在当下党员该如何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很有参考价值。今后将多看红色经典书籍,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作风和精神。

 
此次的读书分享活动,既营造出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大家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在交流分享中回顾历史,铭记九一八,在历史中感怀经典。又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举办“红色文献展暨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篇文章: 百草岭山下的秘境—桂花上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