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县文旅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县文旅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作者:赵海霞 日期:2021/9/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83 评论:0 ]

7月1日上午8:00,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讲话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通过收听收看直播,进一步明确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使命,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担当的历史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真正实现“中国梦”。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强大精神力量来激励和鼓舞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来源:文旅大姚公众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 年第4次学习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传承 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党史学习 教育暨“十个一”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