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传承 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党史学习 教育暨“十个一”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传承 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党史学习 教育暨“十个一”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赵海霞 日期:2021/9/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713 评论:0 ]
7月5日下午,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到七街社区仓西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暨“十个一”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崇高精神。

全体人员穿上红军服,重走了红军路,参观了赵祚传烈士故居,聆听大姚县革命老区党组织发展历程介绍和赵祚传烈士革命事迹。在赵祚传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向赵祚传烈士陵园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在义学馆,开展了“红色故事大家讲”宣讲,党员代表分享红色故事畅并谈了参观学习的感受。在七街公社原址会议室,局班子成员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党组书记、局长王劲松为在党50年代表阮家寿同志佩戴勋章,并为参加活动的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通过穿一套红军服、走一段红军路、吃一顿红军餐、听一个红军故事、上一堂专题党课、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等现场情景的体验,更加坚定了全局人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做好我县文化旅游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文旅大姚公众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文旅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文章: 县文旅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