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姚风光 >> 大姚风光 >> 蓝天下的大姚风车
    蓝天下的大姚风车    
[ 作者:姜云辉 日期:2021/1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12 评论:0 ]

蓝蓝的天空

千姿百态的云朵

远处的奇峰

美丽的花朵

还有旋转的风车

构成一幅幅美景

 

  沿着到六苴的盘山公路上去,沿途绿树青山,层峦叠嶂!走走停停,如在画中,一种惊喜油然而生!

 

  登上山顶,环顾四周,远眺大姚县城的美景,放眼望去,最吸引人的便是满山的风车!从远至近,大大小小遍布山顶,给这山间增添生气!

 

  壮观的是风大的时候,这些风车“闻风而动”,长长的叶轮在风中流转,更加让人感到神奇!感叹大自然的力量,也感叹人类的创造力,这些山间的风车是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在山顶安静矗立,看着旋转的风车,这是大姚独特的坐标与风景!在时光中静默,远离喧嚣,只看青山与美景!

 

  工作与生活的烦恼,此时就让我们抛在一边,来这里吹吹风,偷闲半日!站在这里远眺,觉得眼下的风景脚下的土地是那么有韵味。看风车,赏美景!心灵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不要让生活过得太匆忙!

 

来源:文旅大姚公众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枫叶红了,这是大姚最美色彩
  下一篇文章: 大姚记忆 | 童年的乐趣 “ 赶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