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图书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大姚县图书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22/4/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87 评论:0 ]
3月,清风拂面,万物复苏,迎来了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大姚县图书馆借此契机,开展2022年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一:学雷锋精神,看雷锋书籍

2022年3月3日至3月30日,大姚县图书馆在1楼大厅展出有关雷锋书籍百余册,使得到馆读者驻足阅读。同时,在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开展了大姚县图书馆“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纪念雷锋暨中国青年志愿者文化展”微信展,有图、有声音、有韵味,真切体验志愿服务精神的神圣,对雷锋精神的敬畏。

活动二:学雷锋精神,“做图书管理员”

学习雷锋做善举,传递爱心共参与,为引导读者了解雷锋的故事和“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知晓图书馆的管理规范,通过“图书管理员”实践活动,旨在让读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和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时代呼唤文明,志愿引领新风。学习雷锋精神,共创文明社会、书香家园,践行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人为什么要读书?这16句话,是最好的回答
  下一篇文章: 清明祭英烈慰忠魂,聆听大姚红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