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姚风光 >> 大姚风光 >> 徘徊永丰湖花海,享受浪漫气息!
    徘徊永丰湖花海,享受浪漫气息!    
[ 作者:姜云辉 日期:2022/4/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59 评论:0 ]

永丰湖于大姚姚石公路旁,距省道南永二级公路2公里,距县城3公里,姚石公路和元祥高等级公路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开发建设后的永丰湖将是“一方山水、两线风光、三分水域、四季花田、五里果香”一派迷人风光。透着“湖光山色、野鸭闲游、荷花偷笑、梅坞深处、农户炊烟”的意境。

最美人间四月天,眼下永丰湖正值最美的时节,湖塘边、草地上随风摇曳的鸢尾花正在肆意绽放,像翩翩飞舞的彩蝶。那是初夏的馈赠,所期待的岁月静好,或许就藏匿在那守时盛开的花海之中,期候着爱花之人的到来。

紫色的鸢尾,仍然纯净,又多了些许浪漫,更如同鸢尾花的花语一样代表着爱意与优美。阳光下,一片紫色让人沉浸在梦幻中......花的色彩是真实的,是阳光这个魔术师给予了万物的百变姿态。也给了人明媚的如阳光一样温暖的心态。

站在花丛中,这样的早晨真是享受,浅紫碧绿。淡淡的霞,微微的风,还有自由自在飘荡的薄薄的雾,露珠在草尖轻盈的舞蹈。阳光暖暖的,很舒服的抚摸着脸庞......

赏花之余,永丰湖的美景也让人流连!

约起来!约起来!

来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吧!

 

来源:文旅大姚公众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活动预告
  下一篇文章: 遇见楚雄·赵家店 2022 年首届云上杨梅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