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图书馆举办《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少儿主题演讲比赛
    大姚县图书馆举办《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少儿主题演讲比赛    
[ 日期:2022/5/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86 评论:0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丰富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鼓舞激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4月23日下午,大姚县图书馆举办《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少儿主题演讲比赛。

11名参赛选手分别以《红心向党》、《有一首歌》、《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和《永远跟党走》等为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情的语言,从少儿视角讴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

整个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持续回荡着积极向上、气势磅礴的旋律。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此次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你选书我买单!大姚县图书馆推出读者荐购活动
  下一篇文章: 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大姚县图书馆在行动